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10 10:02:04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及市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及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侯川指出,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同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真正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机关党委要提前制定好年度学习计划,各委室和机关各党支部严格按要求抓好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筑牢思想根基,确保机关全体人员慎终如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侯川强调,要担当尽责,依章履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与情怀,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政协机关,我们必须围绕新征程起步,“十四五”开局认真依章履职,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四个第一线”作用,真正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委员机关、工作机关,在坚决贯彻执行好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做表率。

侯川要求,廉洁自律,永葆本色,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既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又要坚决防止中央和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反弹,机关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珍惜个人荣誉,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自觉遵守好党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政协机关风清气正。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