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四平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四平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02/09 10:02:11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2月8日,四平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秀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秋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景俊海书记用“三个深刻把握”,为我们深刻阐释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用“五个持续”,对今年全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总体要求。四平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郭灵计书记围绕存在“五个不可忽视”潜在问题,从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突出“三不”一体推进、毫不松懈纠正“四风”、坚守人民至上立场、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工作任务。中央、省委和市委为我们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方法遵循。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各委室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贯穿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始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不松懈、不大意,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标精神和要求,持续抓好机关干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不断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紧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确保政协机关风清气正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提前谋划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