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徐群丽副主席看望坚守疫情防控 一线的工作人员
徐群丽副主席看望坚守疫情防控 一线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2/03/18 10:03:11 【字体:][][
责任编辑:

徐群丽副主席看望坚守疫情防控

一线的工作人员

1652839911121930.jpg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一行到铁西区英雄街道英雄社区、铁东区北门街道泰安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英雄社区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防疫的3个卡点,徐群丽副主席仔细询问了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看小区人员进出管控、消毒工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下沉社区的政协机关干部,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防疫一线表示衷心感谢。

在泰安社区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下沉防疫的卡点,徐群丽副主席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详细了解卡点疫情防控形势及面临的困难,看望慰问下沉社区的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民盟四平市委会为卡点工作人员送上牛奶、面包、方便面等价值近3000元的慰问物资。并联络民盟平商联合会支部副主委、四平市牧鼎牛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磊,为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送去爱心营养餐。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邢奇智,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平商联合会主席郝守义,民盟盟员、四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广山,民盟市委委员、四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祝伟,民盟机关干部王丽品、刘云涛等陪同走访慰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