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徐群丽副主席到我市南桥检查站卡点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群丽副主席到我市南桥检查站卡点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9 10:03:24 【字体:][][
责任编辑:

徐群丽副主席到我市南桥检查站卡点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652840108116000.jpg

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到包保的市南桥检查站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齐晓峰,铁东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峰参加检查督导。

在南桥检查站卡点,徐群丽实地查看检查站力量配备、人流车流量、信息登记排查、值班值守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防疫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检查督导期间,省疫情防控环境消杀工作组下沉到南桥检查站卡点,对卡点环境消杀工作的注意事项、消毒液配比、涉疫垃圾处理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徐群丽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科学安排,规范有序拦截车辆,严格按照检查登记流程,及时掌握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来路及去处,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要重视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保障工作,全力做到防护措施到位、排班轮岗合理、日常饮食安全,大家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