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四平 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四平 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2 03:07:28 【字体:][][
责任编辑:杨佳

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四平

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兼合式委员党委共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中共党员委员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四平”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侯川参加活动。

1657005567120334.jpg

活动中,大家佩戴党徽、整齐列队,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序厅。在这里,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18名在职党员举办简洁庄重的庆祝仪式,侯川向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仪式结束后,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在纪念馆内回荡。

1657005625829910.jpg

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纪念馆各个展区,时而驻足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时而俯身细看各类文献资料、馆藏物品,互相交流讨论古今事迹,一起重温四平的英雄史实和革命历史,深深地被英雄人物、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感染着、感动着。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汲取力量、赓续奋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奋力谱写四平政协事业崭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在全省地(市)州政协系统率先成立兼合式委员党委,构建起市政协党组统一领导,机关党委和委员党委“双轨并行”分别负责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坚持“强党建、促履职、提质效、出精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得到市委和群众的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市政协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及在职党员干部,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