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在继承中发展 在发展中创新---市政协文教文史委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在继承中发展 在发展中创新---市政协文教文史委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9 08:03:44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讲话

各县(市)区政协与会领导作工作介绍

文教文史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3月15日,市政协文教文史委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市政协文教文史委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各县(市)区政协与会领导作工作介绍;文教文史委成员就“增强履职意识,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赵青山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教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政协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委员和相关界别的委员,要率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旗帜鲜明开展思想引领,进一步彰显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提升文教文史委工作新水平,为助推我市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教文史工作水平。把主动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为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突显文教文史委的特色和优势,持续打造文教文史委工作名牌,努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委员会工作全面跃升。要强化责任,提升素质,主动担当,切实加强专委会和委员的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政协文教文史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