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6/01/06 10:01:33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51230日,四平市政协第四组委员走进长征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徐秀玉,祝福她早日康复,并为她带去了5000元爱心捐款。

   徐秀玉,早年失去丈夫,一人拉扯身患抑郁症的儿子,不幸的是,今年上半年徐秀玉被查出身患胃癌,屋漏偏逢连夜雨,下半年儿子又查出患有股骨头坏死,二人仅靠徐秀玉的1400余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无钱看病,家境非常困难。

   走访中,政协委员张忠远、索强关切地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及家中生活情况,并鼓励她,“有病不怕,三分治,七分养,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徐秀玉情绪激动,她说,大家的帮助,我的生活有盼头了,在新年到来的日子里,我看到了新的希望。政协委员们表示,接下来会将徐秀玉的情况在政协委员微信群里发布,号召更多的委员参与爱心捐助,让涓涓细流汇聚爱的长河。



                                                                                    供稿:城市晚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