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委员风采
厚德载物 倾情奉献
厚德载物 倾情奉献
时间:2014/04/25 04:04:52 【字体:][][
责任编辑:

厚德载物 倾情奉献

 

             ——记市政协委员、市航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俊明

他曾荣获四平市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次荣获“四平市建筑行业先进工作者”,并获得四平市铁东区“劳动模范”、市铁东区“优秀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他懂经营,善管理,具备现代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在企业发展的决策过程中,能够准确把握时代的脉搏,与改革开放的大潮同步,决策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科学性。使企业充分把握历史赋予的机遇,得到了长足较快的发展。

2006年始,航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四平市大学城、国测小区,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充分响应国家小城镇建设的号召,成功开发了辽河垦区富奥花园小区,成为当地区域人居典范,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四平市委市政府做出发展总部经济的决策部署后,魏俊明积极响应,投资创立了四平市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城建集团四平航宇建筑有限公司。魏俊明通晓企业的生存之道,从企业创办之初就坚持“善德同修,义利并举”的企业宗旨,恪守“诚实守信,稳健发展”的经营之路,时刻把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把守法经营,照章纳税作为企业的第一准则。从企业创立之初就年年足额完税,特别是去年,在伊通新城开发之初,投入大,没有销售回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下,还全口径上缴伊通县各项税费1742万元,全年他经营的企业共纳税2500余万元,为四平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魏俊明在个人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参与旧城改造、投资三百万元捐建辽河区富奥广场、投资两亿余元为伊通县新修库仑大路2.5公里,从根本上改变了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形象。每年为山门敬老院捐助钱物累计已达数十万元。帮扶家庭困难大学生8名,坚持逢年过节给各地环卫工人送温暖,响应政府新农村建设为辽河区和城东乡捐款二十余万元,累计捐赠已超百万元。为丰富辽河区的文化生活,先后数次赞助春节晚会,七一红歌大赛,举办广场文艺演出,国庆焰火晚会等,累计赞助近百万元。他倾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善于用自身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具备企业家的良好素养,充分展示了当代企业家的风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为市政协委员,魏俊明积极参政议政,反映民意。他发挥自己有胆识、善谋划的特长,在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深入细致的考查和调研后,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对四平经济发展有长远影响的提案。《关于解决城镇化后进城农民的就业保障和生活保障问题》;《关于道路交通管理科学化,提高通行效率》等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魏俊明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提交《关于引入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等提案。为助力四平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