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概况>决议、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8/01/10 09:01:35 【字体:][][
责任编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年1月9日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7日至9日在四平举行。

会议期间,市委书记赵晓君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四平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认真听取市委书记赵晓君的重要讲话;听取并讨论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福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平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批准杨枫主席代表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寇春生副主席代表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补选胡万宝、路化龙等17名同志为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共四平市委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主动作为、砥砺前行、争创一流,开创了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赢得了全体政协委员的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2017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为四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平解放七十周年,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纵深推进“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五个率先”,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在新的起点上集聚正能量、创造新业绩。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中共四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肩负起新的使命和重托,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而努力奋斗!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