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提案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工作状态
精准提案选题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精准提案选题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5/17 09:05:20 【字体:][][
责任编辑:

精准提案选题 加强队伍建设 共同推动

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一行来平调研

 

4月25日、26日,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一行来平,就市县政协协商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侯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兵,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陪同调研。

兰宏良一行在观摩市政协举办的助推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专题资政协商会议后,前往梨树县黑土地博物馆、梨树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梨树县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双辽市七星湖尾水湿地、双辽市新中农双粮种植专业合作社、双辽市王奔镇宝山村、双辽市双山镇百禄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协、梨树县和双辽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兰宏良对我市政协采取现场协商、高层协商、联动协商和利用“外脑”协商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掌握了大量协商工作典型案例、汲取了实践经验、摸清了相关情况,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协商工作奠定了基础。他指出,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两问三要三明确”操作规则,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推动政协协商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政协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农业、民生、金融等领域有针对性的“把脉问诊”,做到选题精准、思考深入、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保障协商成果得到有效转化落实。要加快政协委员结构调整,广泛吸纳各领域专业人才,切实提高政协委员队伍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要着力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