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防疫必胜 没你不行---市政协文教文史委、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卫健工作组、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医药工作组向全体医疗卫生界委员发起倡议
防疫必胜 没你不行---市政协文教文史委、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卫健工作组、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医药工作组向全体医疗卫生界委员发起倡议
时间:2021/02/09 04:02:52 【字体:][][
责任编辑:

防疫必胜 没你不行

--政协文教文史委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卫健工作组、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医药工作组向全体医疗卫生界委员发起倡议

 161286121989553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65906_副本.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而复杂,曾经的执甲白衣者再次冲锋疫情最前沿为切实抓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政协文教文史委联合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卫健工作组、文教文史委专委会医药工作组向全体医疗卫生界委员发起倡议。

一、立足本岗,做好疫情防控疫情从来不会因为你是医药卫生人,而对你有所客气!你们是冲在最前面直面病毒的那个人,你们是其人可以不懂而你们是不允许不懂的那个人,你们是病毒不灭你们不归的那个人,你们是穿上战袍连儿女都喊你叔叔阿姨的那个人……虽然是你们很内行,但也请做好防护,为家人、为组织保护好自己,疫情在与不在,我们不能没你,请你们保护好自己并保护好需要你们保护的人!

    二、立足本岗,展现委员风采你们既是医药卫生人,也是政协委员。面对同一个疫情,不同的岗位职责;面对同一个疫情,不同的使命担当;面对同一个疫情,不同的境况应对面对同一个疫情,不同的内心感悟……无论怎样的一种面对,怎样的一种情怀,请你们立足本岗,克服困难,努力逆向而行,让自己因为是政协委员而表现的更加出色,进而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现在疫情还远未结束,抗疫还在继续,但我们坚信,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摭蔽不住黎明的曙光,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防疫抗疫工作虽任重,但因为有你们而道不远,相信疫必将胜我们一定会凯旋!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