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时间:2021/05/17 09:05:26 【字体:][][
责任编辑: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赵青山出席“手拉手医疗健康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民盟四平市委、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主办,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医疗工作组、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卫健工作组、铁东区卫健局承办的“手拉手医疗健康行”系列活动在铁东区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1619755794269551.jpg

1619755863100035.jpg

赵青山指出,近几年来,市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助推发展”的原则,搭建平台,协调各方,率先行动,积极倡导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到“健康四平”行动中来,成为健康观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当好“健康四平”建设的主力军。“手拉手医疗健康行”系列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政协凝聚各方力量,增进人民福祉、传递党的温暖、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举措,也是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通过这次政协委员率先行动,进一步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建设“健康四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铁东区委主要领导进行了致辞;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倡议书;政协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1619755976100629.jpg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现场义诊、专家咨询、医保政策宣传及健康讲堂等活动,超声、心电、移动DR、中医诊疗、口腔诊疗等多个项目深受大家欢迎,糖尿病等慢性病知识讲座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