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政协经科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政协经科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4/29 04:04:51 【字体:][][
责任编辑:

我市召开政协经科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4月28日,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经科委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春生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经科委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和各县(市)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民生改善和促进发展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县(市)区两级政协经科委及各位委员建言献策、反映民意、汇聚力量,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新发展。专委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要全面认识新形势下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 ,充分发挥职能,切实提升政协履职水平,有效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

寇春生强调,全面认识新形势下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专委会要增强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提出有益建议,并力促成果转化;新形势下发挥好专委会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打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新颖的参政议政精品;突出“专”字作好专委会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履职专业化水平,围绕特色农业、垃圾分类治理、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系列提案专题协商,并推进经科委专业领域相关提案办理落实。创新开展专项跟踪问效活动,突出去年重点关注、重点协商议题,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专项跟踪助力活动,持续推进协商建言成果落地落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