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率队开展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率队开展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1/05/17 09:05:3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率队

开展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1620781499971786.pn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率队到四平换热器国检中心走访政协委员并开展调研活动。

寇春生副主席详细了解国检中心功能、运行及发展情况,在与市政协委员、国检中心负责人王乃晶座谈时,寇春生副主席就助推我市换热器产业发展调研与王乃晶交换了意见,并鼓励王乃晶委员发挥国检中心作用,为本地换热器企业服好务,并为换热器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东北证券公司四平分公司调研时,寇春生副主席主要了解企业运行及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寇春生副主席在与市政协常委、公司总经理高建华座谈交流时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主动搭建协商平台,帮助本土企业家转换思想,提升理念。困难是挑战也是机遇,政协委员履职要直面问题,展现担当。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