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一工作组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一工作组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5 02:08:2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一工作组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8月25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一工作组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在昊达燃气委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第一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工作组组长康宁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署名文章《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八个方面新要求》。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做到坚守“一个根本原则”、把牢“两个重点环节”、做精“三个高度聚焦”、搭好“四个协商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1662617498956897.jpg

会上,研究制定了第一党小组、第一工作组工作计划,突出加强政治引领、信息资源共享,强化组织推动、集体研究会商,围绕企业发展、开发区建设等方面,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与会委员对如何开展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662617523997950.jpg

秀权秘书长参加讨论时强调,党小组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带领委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条例》及领导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积极走出去开展调研活动,要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政协提案,要开展形式多样地帮扶、联谊等活动,确保小组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各位委员要珍惜机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