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二党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二党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4 02:08:4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

第二党小组会议召开

 

8月24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第二党小组在铁西区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韩忠主持。

1662617775875180.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市政协机关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兼合式党组织的通知》和《市九届政协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第二党小组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谋划开展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党员委员要树立走在前、干在前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带动委员积极履行职能,努力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社会各界、服务发展大局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实现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