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4 10:04:48 【字体:][][
责任编辑:

159002887210494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经市政协党组同意,2020年4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市政协分管党务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贾蕙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同志对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是对机关党委、党支部、机关工会今年需要重点抓好和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可行度高,可操作性强,对今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贾蕙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就下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层层组织发动,以各种渠道,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使政协机关上下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二是要制定计划,突出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制定完善党建工作计划,着眼全年,抓好当前,全面周到、突出重点,把重点任务逐条逐项分解到各自计划当中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要细化和分解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并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通讯员  张慧)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