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慰问机关困难党员
市政协机关组织慰问机关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21 11:07:44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组织慰问机关困难党员

161482727210187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政协机关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

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党员王跃廷,身患重症常年吃药,尽管如此,他还积极参加机关的各项爱心活动,年初积极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党费总是及时上缴。今年初,王跃廷同志做了手术,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专委会党支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机关党委提交予以减免王跃廷同志党费的申请,机关党委充分了解情况后予以批准并向市直机关工委报备。

市政协党组在得知王跃廷同志的近况后,指示机关党委尽快与王跃廷本人联系,组织走访慰问。由于疫情原因和王跃廷本人意愿,7月16日上午,我们邀请王跃廷家属来到市政协机关,机关党委组织在主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秘书长刘伟忠、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秋慰问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贫困党员王跃廷。王跃廷家属介绍了王跃廷本人近况并对政协机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秘书长刘伟忠对王跃廷近况非常关心,他代表市政协党组为其送去1000元慰问金。

这次慰问,不仅力所能及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体现了市政协各级领导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更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