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12 10:07:58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2019年6月4日,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健康四平”建设,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形成浓厚爱国卫生工作氛围,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所包保的铁西区英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义务劳动。

志愿者服务队对社区墙体、线杆、楼道墙体、居民住户门等部位上乱涂乱画的各类小广告和粘贴画等“牛皮癣”一律进行了清除、彻底清理,恢复了原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政协党员干部的文明卫生意识,同时对于号召广大市民热爱家园,用心维护周边的文明卫生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使环境整治活动常态化、经常化,为我市争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