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四平市政协机关开展文明卫生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四平市政协机关开展文明卫生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03 04:01:53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机关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第七个“文明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市政协机关包保社区工作实际,12月29日,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包保的铁西区英雄社区开展活动。

首先,志愿者服务队与英雄社区的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吉利对2018年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活动情况做以总结,希望社区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2019年市政协机关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到社区开展各项活动,真正做到为社区破解难题、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英雄社区主任周立云代表社区对市政协党组和志愿者服务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2019年继续携手共建整洁社区,文明家园。

座谈会后,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广场、花园、楼道,清理积雪、收拾垃圾,通过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使该小区整体情况有了明显改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