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5/07/07 10:07:55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72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主席杨枫,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秀桃,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王玉芝、刘俊玲、孙立忠、马辉、刘金国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刘忠宝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调研组《加快叶赫景区建设,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了韩秀桃《关于加快叶赫景区建设,推进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情况通报》。

  杨枫在讲话时指出,旅游业是关联度大、链条延伸长、带动能力强、劳动力较为密集的产业,根据我市的现状,依靠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导向大力发展旅游业,重点打造文化旅游强市是睿智、正确的决策,广大政协常委、委员要充分理解我市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内涵。

  杨枫强调,要准确定位我市文化旅游的地方民族特色,着眼于三个方面:一是满族文化积淀深厚,一定要打好“满乡这张牌;二是红色旅游和军事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要不断创新思维、广为开发利用;三是借助绿色生态,全力打造休闲宜居的城市形象。

  杨枫要求,要大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和产业园区建设,努力发挥政协组织助推文化旅游的作用。从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出发,一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二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三要搞好服务、协调推进,为提升我市的文化旅游软环境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驻平的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铁东区政府有关领导及部分提案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