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主席会议
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6/29 02:06:1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6月28日,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四战四平红色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调研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100件经典提案评选结果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委员会关于各专门委员会全面促进提案提质增效实施办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于628日在平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