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封)>活动要闻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17 09:05:35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1620456517974153.png


2021年5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市政协机关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张秀权主持会议。

1620456553310130.png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目标、活动内容、实施步骤提出具体要求。

1620456705118832.png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作为“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体现,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抓实各个环节,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1620456739136875.png

会议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市政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理论用于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党性修养、践行群众路线的现实要求。要深化学习与实践能动结合,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六个围绕”,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民意、了解民生需求,真正做到送温暖、访民意、排民忧、解民难,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