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0/01/06 09:01:07 【字体:][][
责任编辑:

1578275472557347.jpg


1578275472128251.jpg


1578275472785760.jpg

1月5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四平会堂举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周进、寇春生、李秀云,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青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宣读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纪律规定》。

会上,杨枫就开好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希望和要求。杨枫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当前,中央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赋予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不久前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在四平的生动实践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全会的重要性。

杨枫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履职尽责。一要做好各项报告的审议。大家要把握难得的议政建言机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最关注的问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二要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近年来,提案工作在各位委员和政协机关的共同努力下,为助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三要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本次会议我们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补选政协第八届四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这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大家要认真负责,切实行使好选举权力,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杨枫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展现风采。政协全会不仅是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形象、展现风采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会风会纪。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