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建言献策谋发展 勠力同心谱新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建言献策谋发展 勠力同心谱新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20/01/09 03:01:18 【字体:][][
责任编辑:

0R9A0156_副本.jpg


0R9A0221_副本.jpg

1月8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再次进行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分别讨论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补选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在各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认真履职、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各组委员们仔细翻阅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员简历和情况说明等,逐一研究酝酿,认真讨论细节。委员们一致认为,会议决议(草案)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的精神,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经过仔细研究和讨论后,委员们一致认为,选举办法(草案)和各项名单、会议决议(草案)已基本成熟,同意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

委员们表示,圆满完成补选工作是此次大会的重要任务之一,自己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和义务,投好神圣的一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提高履职水平,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在团结民主中增进共识,在建言资政中服务大局,在履职为民中促进和谐,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凝结智慧、汇聚力量。

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其他领导参加了分组讨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