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书法教育进校园,提升城市品位”重点提案跟踪办理座谈会
市政协举办“书法教育进校园,提升城市品位”重点提案跟踪办理座谈会
时间:2020/09/25 09:09:0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举办“书法教育进校园,提升城市品位”重点提案跟踪办理座谈会

  9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队,深入我市部分中小学,就“书法教育进校园,提升城市品位”重点提案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跟踪办理。

  赵青山一行先后前往市二实验小学、铁东实验小学、八马路小学和第三中学,实地察看了四所学校的“书法教育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政协委员、书法家代表就提案和办理情况集思广益,提出意见建议。

  赵青山指出,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有方、落实有效,办理过程体现了提办双方对政协履行职能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大家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值得肯定。但下步工作提升的空间仍然很大,顶层设计要再科学,基础工作要再扎实,工作保障要再加强,工作特色要再突显,工作效果要再丰硕。

  赵青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书法教育进校园”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建议,真正把各界别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助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的成果。要提升提案质量,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办理重点,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要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认真吸纳合理化建议,切实提高委员意见、建议的落实,并有针对性地办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