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书画进军营 翰墨传真情---市政协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书画进军营 翰墨传真情---市政协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11/04 12:11:11 【字体:][][
责任编辑:

书画进军营 翰墨传真情

市政协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11月3日,市政协在市军分区礼堂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市政协主席杨枫,四平军分区司令员张世强、政治委员周航,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秘书长刘伟忠出席活动。

杨枫在致辞时说,值此全市军民欢庆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之际, 为加强军地文化交流,弘扬书画艺术,市政协组织书画院各位精英院士代表来到市军分区,与各位官兵指战员们共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向军区官兵指战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多年来,四平市军分区广大官兵指战员秉承四平英雄城的光荣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稳定,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军地真诚相待、军民唇齿相依、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密切关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市政协每年都组织“书画进军营”活动,无论是战火纷飞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军人奉献最多,牺牲最多,我们要把最美的书画作品,献给最可爱的人。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军分区的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不断助推双拥模范城创建和四平经济社会发展。

周航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四平军分区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得益于省军区、四平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军分区全体官兵的辛勤努力,得益于四平的光荣传统和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四平市各级党委政府抓“市场”不忘“战场”,在深入推进社会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双拥活动,军民之间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深情。在历史发展新时期,我们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思想,在努力提高战斗力的同时,积极投身四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杨枫开笔写下“鱼水情深”拉开笔会的序幕,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有的写书法、有的作画,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