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节前送祝福 新春暖意浓---侯川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节前送祝福 新春暖意浓---侯川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10 09:02:28 【字体:][][
责任编辑:

1612922472728355.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市政协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情祝福和真切关怀,2月9日,市政协主席侯川先后走访慰问了原市政协副主席刘天舒、邱安昌和张文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市政协办公室和市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侯川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与老领导们认真交流如何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主动征求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威望、经验等方面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机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临行前,侯川一再叮嘱办公室同志,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精神、文化和生活上关切、关怀、关心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政协事业发展,为加快实现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