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市政协召开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1 09:04:5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3月29日,市政协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灵计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侯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结果导向,把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到砥砺为民初心、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上,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紧密联系实际,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