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四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开展庆七一、走访委员活动
四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开展庆七一、走访委员活动
时间:2021/06/30 10:06:32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开展

庆七一、走访委员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四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委深入委员单位,开展庆七一、走访看望政协委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1625107195465948.png

走访中,港澳台侨委主任宋彦亮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委员在基层工作状态,并向委员单位介绍委员履职情况,征求委员所在单位意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委员及委员所在单位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在了解到黄土坑街南桥社区办公楼顶楼漏雨严重,影响社区正常办公时,宋彦亮主任表示,黄土坑街南桥社区是我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联谊工作组“委员之家”活动点,更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办公环境不可忽视,随后宋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漏雨情况,并积极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解决了房屋漏雨问题。

座谈会上,宋彦亮主任对委员履职情况表示肯定,对黄土坑街南桥社区给予市政协联谊工作组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彦亮主任要求工作组要发挥委员工作能力强、专业素质高、联系范围广等优势条件,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专题协商、议政建言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质量,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力量。

座谈中,委员们就如何履职,如何提高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督办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