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平开展专题调研
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平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08 08:09:23 【字体:][][
责任编辑:

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平开展专题调研

1631148400410178.jpg

 

9月7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杜宇新率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平开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薛康、市委书记郭灵计、市政协主席侯川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梨树县全国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高标准农田)、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等地实地查看,认真了解我市以及梨树县高标准农田数量、质量和分布,黑土地保护等总体情况,对我市作为农业大市,牢牢扛稳黑土地保护重大责任,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农业基础设施,有力推进了现代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和梨树县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座谈,在落实高标准农田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实施、资金投入、措施保障、统筹推进、建后管护、评价机制等以及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有哪些建议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对共性问题达成共识,对我市在秸秆禁烧等方面提供的成功经验做法高度赞赏,并希望四平在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破解在组织实施、建后管护、标准提升等方面难题,为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四平经验。

在平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副市长张恒,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