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8 02:09:02 【字体:][][
责任编辑:张楠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1631946889126874.jpg

 

9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1946941130885.jpg

侯川主席讲话

1631946967472359.jpg

赵青山副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

 1631946995394601.jpg

周进副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

 1631947022896093.jpg

张秀权秘书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1631947138248852.jpg

陈秋组长传达《关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

廉洁过节的通知》

 

    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传达《关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侯川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在政协落地生根。

侯川要求,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出一支优秀的政协年轻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履职能力水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重要指示精神,与视察四平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准确对照九个方面工作要求,提高履职能力,推进政协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系统学,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着力推动四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总结党的建设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系统成功做法,持续擦亮四平政协党建工作品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狠抓任务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落实到换届工作的各项组织筹备中,全面完成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持续纠治“四风”,培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柏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