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与民盟四平市委 联合举办“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公益拍卖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与民盟四平市委 联合举办“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公益拍卖
时间:2022/02/28 09:02:2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与民盟四平市委

联合举办“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公益拍卖

1646269633121168.jpg

2月26日,市政协文教文史委与民盟四平市委联合举办 “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公益拍卖在长电金谷府城市展示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徐群丽介绍“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公益拍卖情况。

1646269737980263.jpg

赵青山指出,几年来,民盟四平市委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爱心奉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基层群众的广泛赞誉。特别是在帮扶自闭症群体这块做得尤为突出,这个举动也为探索构建自闭症终身康养体系开辟了新路。市政协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为各界人士奉献爱心搭建平台,同心关爱“星星的孩子”,扶持打造“同心点亮星光”行动品牌,今天书画拍卖筹集善款再次资助自闭症儿童和贫困学生,此善举意义深远,值得推广。

本次公益拍卖由市政协文教文史委、民盟四平市委主办;由四平市书画院、民盟书画院、平商联合会、吉林省长电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由市民盟平商联合会支部、吉林省三公拍卖有限公司协办。拍卖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伊通县情暖至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四平市第三中学和六马路小学三家单位。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