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四平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四平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4/22 08:04:37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委员企业

复工复产

 

按照四平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经济发展秩序工作要求,经四平市政协党组安排部署,4月20日至22日,四平市政协各位副主席率队,走访了巨元换热器、一正药业、宏宝莱饮品、艾斯克机电、北威钼业等10户政协委员所在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慰问并感谢广大政协委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政协优势、提供了政协力量、展现了委员风采,鼓励委员企业坚持防控和发展统筹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科学有效执行疫情防控预案和复工复产方案,有力有序恢复产能。同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等不靠、开足马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主动破解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调研组对企业反映的关于交通运输、闭环食宿管理、全员满负荷生产、资金保障、原材料供应等各方面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提出了高位运作打通企业运输堵点、强化服务解决闭环生产难题、专班推进实现企业满工满产、超前谋划培育区域产业链条、精准施策帮助企业降本减负等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协将持续跟踪、推动政策落地落实,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