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市政协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8 01:03:1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满怀志愿心,缅怀雷锋情。3月7日市政协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市政协机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启动“同心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英雄社区为社区群众,清理楼道,打扫卫生,帮助社区排查疫区返回人员信息。

1651211868128346.jpg

市政协机关同志正在清理楼内小广告(图1)

本次志愿者活动四平市政协高度重视,并首次启用“吉事办”志愿服务小程序。以服务平台为体现志愿者服务活动成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推进全市市域治理现代化。

雷锋同志时时处处都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把帮助别人看作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市政协要传承和弘扬好雷锋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