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三工作组工作会议 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三工作组工作会议 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3 02:08:23 【字体:][][
责任编辑:姬晴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三工作组工作会议

暨党小组会议召开

 

8月2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三工作组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在第三工作组委员之家平商联合会召开。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邢奇智、副主任范崇汇参加会议,第三工作组组长秦红波主持会议,工作站点四马路街东星社区书记胡楠应邀参加会议。

1662617138128957.jpg

会上,工作组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郭灵计书记在市政协机关调研讲话精神。与会委员就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落实市委中心工作作为履职的主题主线,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62617173113948.jpg

 会议强调,工作组、党小组和各位委员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原则和首要准则,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行委员职能,不断提升协商议政能力水平,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建诤言、献良策,贡献港澳台侨界别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