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9 04:09:14 【字体:][][
责任编辑:王晓娜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9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主持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1662712613401615.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政协机关干部要一如既往关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拥军优属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和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政协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促做,持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把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保密意识筑牢政协机关保密工作防线。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增强防范意识,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要加强对涉密文件及网络安全保密管理,从严从细执行保密管理各项制度,为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徐群丽,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