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通知公告
关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征集社情民意的通知
关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征集社情民意的通知
时间:2019/01/09 03:01:18 【字体:][][
责任编辑:

关于市政协八届次会议

征集社情民意的通知

各位委员:

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工作,发挥社情民意重要作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社情民意征集内容

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二、社情民意撰写要求

1、社情民意必须一事一议,每件社情民意信息一般应控制在800字以内。

2、社情民意要对所报送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调研,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

3、社情民意按统一格式(word格式,三号仿宋,A4)提交电子文本并填写题目、报送人、界别、联系方式。

三、社情民意提交方式和时间

社情民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可在全会召开之前提交,也可在全会期间和会后提交。

社情民意征集电子邮箱:857723799@qq.com

联系人:  联系电话:3623943 18628763443



四平市政协调研室

2019年1月7日


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表.doc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