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杨枫主席视察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杨枫主席视察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4/11/20 10:11:53 【字体:][][
责任编辑:

杨枫主席视察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马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了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铁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杨枫主席一行先后到西八大村、下甸子村、团山子村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走在干净整洁的乡村小路上,看着道路两侧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景象,听着相关人员介绍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委员们纷纷赞叹说,铁西区乡村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农民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环境变得更漂亮了,乡村文化基础设施也不断完善了,这才是真正的美丽乡村。委员们认为,美丽乡村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农村精神文明及和谐程度都得到巩固和提升。

  杨枫主席对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树立好铁西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起到榜样示范的作用,通过认真总结经验,在全市进行推广,促进全市的新农村建设工作。

  杨枫主席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指出,铁西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实做细。要动员群众,调动老百姓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乡村工作中来。要加强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好了,管理一定要跟上,要通过不断探索,总结出一套好的管理模式,把乡村建设管理好。

杨枫主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增强村民的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素质,树立人人参与新农村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和自觉意识。政协将继续发挥建言献策的职责,做好帮扶、协调工作,努力推动新农村建设的新局面。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