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杨枫主席带领政协委员对我市部分牧业小区进行视察
杨枫主席带领政协委员对我市部分牧业小区进行视察
时间:2014/11/20 10:11:04 【字体:][][
责任编辑:

杨枫主席带领政协委员对我市部分牧业小区进行视察


    为准确了解我市牧业小区发展现状,8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领市政协经科委、调研室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梨树县部分牧业小区进行专项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宇陪同视察,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参加视察。

  杨枫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梨树县陆久牧业有限公司、梨树县普原禽业公司、梨北生猪交易市场等地。每到一处,杨枫主席都认真听取小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牧业小区的发展规模、生产状况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枫主席认真听取了四平市和梨树县畜牧业工作情况汇报。杨枫指出,市县两级领导能够高度重视畜牧业工作,把推进畜牧业发展作为现代农业重头戏来抓,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来落实,把养殖安全和畜产品安全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来强化监管,畜牧业已成为农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在新农村建设、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土地问题、疫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实现新突破。

杨枫主席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推进畜牧业产业化经营,继续做大做强畜牧业,在延伸产业链条上多做文章;要进一步加强动物产品安全体系建设,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在政策上对养殖大户给予一定扶持,使牧业小区在标准化、规模化建设上有新突破;要立足优势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把品牌经营理念融入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靠品牌拓市场,向品牌要效益,以品牌保质量,实现畜牧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