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对物业公司服务标准的监管力度
关于加强对物业公司服务标准的监管力度
时间:2020/03/26 01:03:09 【字体:][][
责任编辑:

关于加强对物业公司服务标准的监管力度

 

2019年10月21日,10月22日,10月23日,连续三天发生了南四纬路万达小区AB区车库入口大堵车事件,最严重时堵车堵到国策交通岗。造成了严重的交通瘫痪和对政府的负面影响。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严重后果,主要是物业强制收费,不缴费就不让进造成的。

为什么业主不愿意交物业费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物业费偏高。住宅每平米收1.8元。底下停车位每年收960的管理费。这个价格是在没有开业主大会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物业跟所谓的业主委员会签的,是不合理的。

二、物业收费标准是按照五星级标准收取,可是卫生和服务达不到五星级,勉强也就4星级。

三、地下停车位有很多车没有停车位,被物业私自放进来,停在过道门口甚至停到别人车位,造成自己有车位被没有车位的车给站了。

四、在所有服务管理没有到达标准就强制收费,不收费就不让回家。

五、2019年10月21日22日23日物业保安手拿盾牌钢叉警棍想对待恐怖分子一样对待所有业主,给万达华宅业主心里造成了很大的心里阴影。

 

六、地下车位雨季上边漏水,下面反水,物业不维修,很多车辆造成了损失,物业不但不赔偿,还让业主找保险公司。

很多业主认为车位管理费每年500元,物业管理费每平米1.2元都能承受,都愿意交。万达物业费跟别的高档小区物业费比收费高,而且服务质量还不如人家。再有有关部门应该对物业服务标准应该有监督,你达到服务标准了业主应该交物业费,没达到服务标准物业承担什么样的责任。现在是不交物业费不让回家,交物业费了物业还达不到服务标准,业主吃亏,没人监管,这样是业主有苦说不出,吃亏没人管。物业打着政府旗号,说物业费高是政府定的,给政府在业主心里光辉形象大打折扣。现在这个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看似小矛盾,实际给小区业主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希望政府重视万达华宅这次事件,对物业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给市民一个舒心的生活家园。

台联:苏畅      提案人:苏畅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