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孙立忠就全市老龄化现状及养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孙立忠就全市老龄化现状及养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时间:2017/08/01 10:08:00 【字体:][][
责任编辑:

孙立忠就全市老龄化现状及养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为了科学应对四平人口老龄化现状,为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供意见参考,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围绕我市老龄化现状及养老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

  孙立忠一行先后到逸嘉居老年公寓、朝阳老年公寓、舒康养老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及铁东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老人生活环境。

  座谈中孙立忠说,此次调研是市政协常委会年初确定的一项重点调研活动,也是去年市政协咨政协商座谈会“推进我市健康养老,实行医养结合”的延续。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民政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各有关部门都各司其职,我市的养老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

  孙立忠指出,各部门要立足长远,强化统筹,进一步完善养老产业发展的规划和落实。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抓好养老工作,助推养老事业发展,各职能部门应明确责任、细化目标、真抓实干,把党委、政府的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各部门要找准切入点,主动担当,进一步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要利用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特点,准确定位,找好角度,主动担当,为我市的老龄工作贡献力量。市政协社会法制委要把四平老龄化作为专门课题跟踪调研、跟踪建议、跟踪掌握。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咨询论证,力争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助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