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提案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工作状态
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
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
时间:2021/01/11 09:01:34 【字体:][][
责任编辑:





7A9A0300_副本.jpg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2020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在四平会堂隆重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市政协党组书记侯川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周进、寇春生、李秀云等领导出席会议。寇春生主持会议。

会上,李秀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的20件优秀提案的提案单位和提案人、25个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20名提案办理协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枫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付出辛苦、作出贡献的广大委员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全面部署。

李岩代表市委对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和支持提案工作的各个单位、各个部门以及提案战线的同志们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提案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第八届市政协委员,省直、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表彰会结束后,召开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培训会议。会上,寇春生传达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市政协创新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的经验成果、新时代政协搭什么样的台、专委会如何组织管理、委员怎样发挥主体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