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立足自身特色 传承红色基因 赵青山带队调研我市干部学院教学点位建设情况
立足自身特色 传承红色基因 赵青山带队调研我市干部学院教学点位建设情况
时间:2021/03/04 10:03:26 【字体:][][
责任编辑:

1614825957107764.jpg

2月24日、25日,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文教文史委全体同志、专委会委员及专家代表,前往我市各地就干部学院教学点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4日,赵青山一行先后前往梨树县黑土地博物馆、百万亩良田绿色示范区、梨树卢伟农民合作社、二人转综合活动中心、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战役纪念馆、中山堂、辽北省政府遗址、问耻钟、马仁兴铜像广场和三道林子战斗遗址等地进行实地踏查。

25日,赵青山一行来到塔子山战斗遗址、陈明仁指挥所和四平烈士陵园调研。每到一处,赵青山都仔细听取关于干部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查看各处旧址、文物保护利用情况。

赵青山强调,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立足自身特色,优化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立足用好用活红色教育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方式,规范培训管理,优化教学模式,着力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要始终把建强师资队伍、开发精品课程作为提升教育培训质量的关键,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集中打造师资课程。与此同时,红色教育基地见证着我们党在艰苦岁月的奋斗历程,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必须保护好、利用好,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要加大学院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扩大学院红色品牌影响力,既要建好管好红色教育基地,更要用好用活基地,要统筹利用红色资源,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努力让其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