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召开“红色文化提案”工作座谈会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召开“红色文化提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14 08:03:31 【字体:][][
责任编辑:

1615682578883012.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协提案工作暨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我市红色历史文化312午,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召开“红色文化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全体同志、红色文化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红色文化”提案人代表围绕加强红色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红色文化培训、四战四平战史研究挖掘、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建设资金整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市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发展红色文化产业大有可为,建议今后进一步摸清红色文化资源分布及开发利用情况,挖掘亮点,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加强保护,保障资金,完善规划,打响四平红色文化名片。

赵青山副主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红色文化提案”作为助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正面引导,突出宣传党的历史功绩,拥护党的全面领导要传承四平红色基因,打造文化四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推动红色文化建设成果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要坚持系统观念和工作创新,让提案“活”起来,让红色文化喜闻乐见、深入人心。专委会和委员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围绕中心,深入研究,群策群力,凝聚共识,扎实助推红色文化建设,全力打造全国红色地标城市。

(市政协文教文史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