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赤峰市政协考察团来平考察
赤峰市政协考察团来平考察
时间:2021/06/17 10:06:00 【字体:][][
责任编辑:

赤峰市政协考察团来平考察

 

6月16日,赤峰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带队一行11人来平,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并赴四平红色教育点位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主席侯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陪同考察。

1623896916138665.jpg

1623897028120321.jpg

1623897056577787.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四平战役纪念馆、中国黑土地博物馆、梨树县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卢伟农机合作社、四平保卫站东北民主联军指挥部旧址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考察团认为,四平在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更好发挥政协作用以及在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在文史馆建设、管理、使用及文化文史等方面都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赤峰深入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表示,四平市政协着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各项工作更加契合党委意图、更加体现群众心声、更加彰显政协特色。

苏雅勒其其格表示,四平依托红色文化资源的传承弘扬,盘活文化文史资源,讲好四平故事的思路和做法,对赤峰市具有非常现实的借鉴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努力将四平先进经验与赤峰市实际相结合,为进一步推进赤峰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献策助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