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6 10:03:36 【字体:][][
责任编辑:

1616727009101679.jpg

326午,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全体会议。政协副主席周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秘书长胡万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全体会议和侯川主席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侯川主席在3月8日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欣作的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吉利通报了年初以来专委会委员履职情况。

  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一年来履职工作成效,并就做好年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专门委员会要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以界别、委员之家为单位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不断增强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要抓好调查研究质量提升,不断高调查研究能力协商搭台、搭台-协商这篇文章,这也是参与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建设的一个特有方式;结合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开展“体民情、察民意、听民愿、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密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开通社情民意“绿色通道”,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助推发展等工作。

  社会法制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金平史红荣出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