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4 11:12:08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1614828794111813.jpg 

2020年12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刘伟忠同志主持,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毛信辉同志传达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青山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次全会是在我市即将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容丰富,主题主线鲜明,目标振奋人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

赵青山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吃透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领会中央关于进入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战略决策,深刻理解省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11项重点部署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内在联系。要聚焦全会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机关各委室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着重就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科创能力、数字经济、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等方面工作,找准切口、选好履职议题在扎实调研基础上,谋划和提出一批重点履职课题,有序有效开展协商,提出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广泛凝聚共识,打牢共同基础。通过各种有效载体、手段和渠道,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发挥政协在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引领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同向服务大局,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市“十四五”发展特别是明年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聚心聚智聚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