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4 11:12:5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614828641342963.jpg


1614828663961631.jpg

2020年12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并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测试和观看影片《系统大谋划 开启新征程 奔向现代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刘伟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就如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青山副主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主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为根本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理性的态度打牢政治协商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实现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三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机关党委要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各专门委员会要组织好本委员会委员的学习,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委室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2020年工作的收尾,并着手思考谋划好2021年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政协工作。

随后,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后,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影片《系统大谋划 开启新征程 奔向现代化》。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