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4/15 10:04:4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1614826918146523.jpg

    2020年4月15日,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机关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伟忠、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及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机关工会2019年工作作以总结,并改选工会主席和增补工会委员。会上,毛信辉书记对工会2019年的工作作以总结,选举产生新一任工会主席和增补工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东来同志作表态发言。最后秘书长刘伟忠同志作重要讲话。伟忠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的工作,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完善了工会组织,充实了力量,为工会今后开展工会指明了方向。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